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爱助母校 旧物传情

弘扬大学生勤劳、节俭的美德,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解决毕业生旧物处理问题,66日—68日大学生社区在五个毕业生退宿点进行旧物回收发放活动。将毕业生捐赠的可以循环利用的物品回赠给2018级新生或在校生。同时为鼓励我院毕业生爱心传递行为,每天捐赠的前50名学生可以现场领取大学生社区准备的小纪念品。

 

捐赠活动开始没多久就受到我院学生的极大关注。“作为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很多东西带不走只能扔掉,闲置的东西没处安放,这次旧物回收发放的活动极大程度地解决了旧物处理问题。能够大大提高资源利用率,节能环保,并且能节省不必要的花销。”毕业生王同学表示。

 

捐赠活动同时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纪的同学,来寻找需要的物品,“我今年大一,是管理学院的,但是对经济类的书挺感兴趣的,正好昨天在大学生社区建立的微信群上看到这次旧物回收活动,今天就过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书了。”正在挑选书籍李同学说道。

此次旧物传承活动毕业生捐赠1498件次物品,在校生领取1105件次物品。不仅帮助了毕业生解决行李过多难以搬运的难题,同时也丰富了其他年纪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时,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人,集环保与公益于一身,具有深远的开展意义。

 




相关附件: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书籍拉近距离 阅读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