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2018年毕业生退宿工作培训大会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热情服务、温馨便捷、保障安全、文明有序”为指导思想,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满意的服务,确保2018届毕业生顺顺利利退宿,依依不舍离校。530830分大学生社区的全体生活老师在书新一号202召开了2018年毕业生退宿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李泽一老师主持,主要针对2018年退宿办理流程及退宿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网络中心的武星昊老师对毕业生房间水表的鉴定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解释。最后大学生社区李政主任又补充了退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会议上,生活老师都认真做笔记,遇到疑问主动举手提问,李主任也都做出了相应解答。

 

会议结束后,为检查生活老师对培训的理解程度,加深生活老师印象,我们进行了退宿安全知识随堂小测,在此之前办公室已提前下发毕业生退宿方案供生活老师学习和准备。此次小测验主要是查漏补缺,考察生活老师对退宿流程的掌握程度。考试结束后,生活老师结合退宿方案,自行批阅试卷,针对回答不上的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加深记忆。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书籍拉近距离 阅读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