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抵制邪教渗透 维护校园秩序

2018年5月14日上午,三亚市委政法委防范办王槐章主任、市民宗委刘道生主任、市公安局方潘杰主任、市教育局林建科员一同对我校防范“呼喊派”邪教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座谈,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李源总务长、李志伟书记、宣传部白磊部长、校团委赵晓乐书记、陆体锋副书记及保卫处王标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槐章主任解读了关于邪教“呼喊派”相关常识。其中包括“呼喊派”的由来、“呼喊派”的主要特征、“呼喊派”邪教活动与社会危害、“呼喊派”主要形式、“呼喊派”邪教的主要危害、“呼喊派”邪教的新动向等。

保卫处王标副处长就当前学校安防工作及防范宗教的相关举措进行了简要分析。目前,学院整体校园秩序良好,并按计划不断地加强防范邪教及各类宗教形式渗透。并指出为了继续保证学校良性发展,抵制邪教是务必要贯彻落实的任务。

李源总务长就校园内外整体状况进行分析,指出做好校园内部稳定工作抵制“呼喊派”各部门必须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同时,做好维护校园周边稳定,必须加强监管,必要时联合有关公安部门一同治理。

最后,王槐章主任对如何抵制“呼喊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成立专门小组,安排日程。第二对师生进行摸排。第三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另外,王槐章主任强调重点抓教师思想建设,确保教师的纯洁度。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书籍拉近距离 阅读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