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衣暖人心 旧物利用

旧不舍”绿色行动是由海口市民政局和海口市慈善总会发起的废旧衣物循环利用慈善环保公益项目,“旧不舍”行动致力于将生活垃圾科学分类,减少垃圾污染,将废旧衣物进行回收、改造、再利用,有利于环境保护。

2017年5起大学生社区教育与管理中心在宿舍楼口设置旧衣物回收箱8台后,学生对此反响较好,并相继将旧衣物打包好放于回收箱,所在值班室生活老师定时将里面衣物进行折叠、分类、打包。特别是毕业生退宿期间,旧衣回收箱平均一天整理两次,或为了不使里面物品积压,社区安排专人整理,做到随时处理。并对各区打包好的旧衣物统一运到北23仓库。

 

      

 2018年48日,社区办公室李思源老师联系海口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统一对旧衣物进行装车、清运,共装运旧衣物达300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爱心,温暖四方,希望这些衣物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附件: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三亚学院保卫处安全教育―禁毒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