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三亚学院实行环境网格化综合治理

三亚学院实行环境网格化综合治理
为加强美丽校园建设,以三亚市文明大行动为契机,校园管理部将对校园环境实行网格化综合治理,以提高校园管理的品质和水平。
3月12日上午的动员部署会议上,李源总务长对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方案进行了讲解。为了将综合治理的责任落实到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采取按片划分责任区的方式进行。将整个校园划分为4个片区,分别校园管理部班子成员担任片长。片区内再划分为若干个分片区,由科室负责人或科室骨干担任分片长。再将分片区细分为若干个网格,由相应职员或员工骨干担任网格员。全校共分为16个分片区、56个网格。建立责任体系,责任到人。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点包括:环境卫生、功能设施、停车秩序、隐患漏洞等。3月底,校园管理部将进行第一阶段全面验收评比。从4月份开始,进入常态化维持阶段,力求环境管理精细和品质。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