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校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11月6日,校园管理部党总支在校园管理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会议上,总支书记李志伟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充分认识到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希望所有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日常加强自身学习。

会议还通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增补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李书刚同志就参加校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做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