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关于加强校园餐饮外卖管理的通知

        为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行动,保障广大师生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限制大功率无牌无证车辆进校,共同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对校外的餐饮外卖管理实行登记备案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461日起,未在三亚学院后勤保障处社会化管理科登记备案的校外外卖单位禁止进入校园派送外卖。联系电话:8838621888386667

二、在我校办理登记备案的外卖单位需提供餐饮企业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企业负责人以及外送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在材料齐全的基础上免费办理登记备案,并自行统一工作人员服装,凭后勤保障处发放的相关证件出入校园。

三、禁止驾驶电单车或机动车进入校园进行外卖服务。

对于进入校园进入外卖服务的从业人员,应步行或骑自行车进入校园,禁止驾驶电单车或机动车入内。

四、保卫处须加强各门岗管理,禁止未登记备案的外卖单位进出校园。进入校区的外卖派送人员,需遵守我校车辆管理规定,谨慎驾驶,自觉接受保卫处的监督和管理。

五、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自觉抵制“黑小吃、黑料理”,维护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和稳定工作。

六、教职工、学生本人及其亲属不得在校园内从事送餐、售餐等经营活动。

七、严格禁止在校园内张贴送餐、售餐广告。

 

校园管理部

2014528



上一篇:后勤微服务下载安装

下一篇:关于南校区面包店出现“早产”面包事件的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