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校园快递集中派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三亚学院校园快递集中派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三亚学院拟引进一家第三方快递服务企业负责校区内的快递集中派送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该项目的投标,凡具有相关企业法人资格,并有相应的技术力量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均可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三亚学院校园快递集中派送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述:
    三亚学院在校师生近2万人。现为做好校内校园快递集中管理服务工作,规范校园快递服务标准,提升校园快递服务质量,消除校内快递各种乱象和隐患,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便捷、贴心、智能、实惠的服务,三亚学院拟提供实施场地(分为东校区、北校区、南校区3处),通过本次招标选取一家快递服务机构,通过与快递服务机构合作的方式,共同负责校内快递运营和管理服务。具体欢迎相关意向企业来电来人咨询、洽谈。
三、服务期限:
    原则上总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最终以双方洽商确定。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工商税务等资质证照齐全的企业,具有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二)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从事快递集散服务的资质,自有快递收派件查询入库管理系统平台,必须具有高校校园快递集中智能化管理服务项目业绩,且在以前的类似项目中无负面记录和不良社会影响;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校内外个人和联合体的投标,且委托人不得为国家公职人员。
(四)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五、报名地点及时间:
1、地点: 三亚学院后勤保障处社会化管理科 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三亚学院北校区书新二号楼东楼三楼(学校社科楼旁);
2、时间:2017年3月6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止,每天9:00~11:30,14:30~17: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的不作此要求);
(3)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营业执照为三证合一的不作此要求)。
(4)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投标代表若是法定代表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该项目投标报名。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386218  88386667
 


上一篇:夜游凤凰岭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