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三亚学院2023年度校园供水保障项目维修抢修工程-招标公告

2023年度校园供水保障项目维修抢修工程招标公告.docx


 

1. 项目名称:三亚学院2023年度校园供水保障项目维修抢修工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学校概况: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总面积近50余万平方米。

2.2 招标内容:根据学校要求完成2023年度甲方指定校内供水设施设备维修、应急抢修内容。工程范围参考招标人提供工程量清单。具体施工内容依据发包人下达的任务单,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2.3 项目地点: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9号,

2.4 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公司资质:需注册资金在800万及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需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为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满足当地主管部门市场准入条件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企业经营状态:要求投标人经营正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履约历史:3年内无重大违约,经营过程中信誉良好无违法经营和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因投标人责任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3.4 项目业绩:投标人近两年同类项目,项目签约金额不低于50万元  

3.5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报名资料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法人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b.项目经理身份证明、资质证明、本单位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c.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d.公司及项目经理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e.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联系方式(手机+固定电话+公司邮箱)及本单位近12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f.单位注册地址及实际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注:具体内容请见附件“供应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2报名方式

4.2.1报名第一步:报名资料按上述顺序盖章扫描以邮件的方式发至syxyjjc@163.com邮箱,且在报名截止时间过后48小时内将以上报名资料按上述顺序盖章胶装成册,送达至招标人(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学院路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

4.2.2报名第二步:登录电子招标平台首页进行(http://eps.geelytalent.com)注册报名。(采购组织请选择三亚学院)。

4.2.3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9日18时 00分。

4.3 无效报名

4.3.1电子版报名资料发至邮箱时未注明报名项目、报名人公司全称的。

4.3.2报名资料未涵盖以上说明中所需资料的及所提供的资质不符合要求的。

4.3.3报名截止时间过后报名的。

4.3.4报名截止时间过后48小时内未将报名资料书面递交至招标人公司的。

4.3.5纸质资料未胶装成册的。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及现场考察;评审合格后,招标人将以邮件形式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入围单位报名时的邮箱。

6. 发布公告的平台

6.1 发布平台一(30万元及以上项目须在此平台发布):吉利控股集团电子招标平台:https://glzb.geely.com/#/login/bidList

6.2 发布平台二: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

6.3 发布平台三:中国招标网http://www.zhaobiao.cn/

6.4 发布平台四: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www.okcis.cn/  

6.5特殊说明:本项目招标公告已在以上平台同步发布,请投标人及时关注上述发布平台了解后续项目补充、澄清等信息。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学院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学院路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976753433/0898—88386420

联系邮箱:syxyjjc@163.com         

注:投标人可联系商务联系人进一步了解本项目报名方式、供应商注册审批、项目信息等内容。                     

8. 监督方式

团审计部

电话:13685795168

邮箱:geely.neishen@geely.com

    集团法务合规部

电话:0898-3885 3863

邮箱:yao.huiyuan@geelytalent.com.cn

集团工程部

电话:0898-3885 3872

邮箱:gong.shandong@geelytalent.com.cn

                                 招标人:三亚学院                                          

时间:2023 年5月 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