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三亚学院体育配套设施及篮球场地优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名称: 三亚学院体育配套设施及篮球场地优化采购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服务于吉利人才集团下属高校三亚学院,建设资金自筹。拟招标体育配套设施一批       

2.2 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双杠

10

2

二位单杠

9

3

天梯

9

4

肋木

10

5

腹肌板

12

6

三位引体架

8

7

篮球网

60

8

排球网

14

9

足球网

4

10

足球网

8

11

网球网

6

12

网球柱

1

13

羽毛球网

22

14

篮球架

2

15

三分投篮车

4

16

裁判计时设备

2

17

长凳

4

 

2.3 项目地点: 海南三亚              

2.4 供货日期: 签订合同以订单日期为准

3. 合同条款

3.1合同项下的所有产品发运安装至甲方指定地址并经甲方按照产品清单验收合格后30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 95 %计人民币    元整(¥      ,00

3.2 合同总金额的5%作为质量保证金,计人民币(大写)    元整(¥      .00。终验收合格满壹年无质量问题的,无息支付全部质量保证金。若在上述期间出现质量问题,则待质量问题返修验收合格之日起满1年后无息退还相应部分质量保证金。

3.3 甲方每次付款前,乙方均应向甲方开具前述约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支付至合同总金额95%时,乙方需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否则甲方有权拒绝付款并不承担相应责任。

3.4乙方已经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在本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全部设备经甲方终验收合格后3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经销商/授权商,同时需要具备相应品牌的授权,资质齐全,按期年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2具有相当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4.3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4.4所经营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行业产品质量标准及招标人的需求。

4.5投标人提供的履行合同的各项资格声明文件或证明材料应符合招标人要求。

4.6其他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重大违法违纪、无严重不良记录及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学校黑名单。

4.7投标单位近三年(2020-2022年)承接过类似本项目的业绩至少1个(已完成案例),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和发票证明材料。

4.8 投标人单位注册成立不少于三年;招标要求涉及行业资质的,距资质期满不少于6个月。

5. 投标报名

5.1报名方式

第一步: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将报名资料(预审文件下载):把业绩信息、资质,授权,生产许可,发送到邮箱sbc@sanyau.edu.cn,主题名称格式为:三亚学院体育配套设施及篮球场地优化采购项目投标+(投标报名单位名称)(可简称但能分辨具体单位称谓)。

第二步:报名人需在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注册以获得投标资格,务必在开标前完成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注:采购组织请选择:三亚学院;采购类别请选择材料设备类。)

5.2报名截止时间:2023516 17 00分,逾期恕不接受。

5.3报名资料:

5.3.1申请人名称: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5.3.2申请函签字盖章: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加盖公章;

5.3.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供方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采用中文;

以上资料均需要盖单位公章。

6. 招标书的获取

资格预审通过后,通过邮件sbc@sanyau.edu.cn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按顺序排列的整文件,不要分散材料)。

6.1 发布平台一:(请在此平台注册、报名)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

6.2 发布平台二:中国招标网http://www.zhaobiao.cn/

6.3 发布平台三: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www.okcis.cn/

6.4 发布平台四: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  http://stm.sanyau.edu.cn/houqi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学院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191号三亚学院                      

邮编:572022

联系人:陶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386431、88352618

注: 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8. 监督方式

集团审计部      电话:13685795168  

邮箱:geely.neishen@geely.com

集团法务合规部  电话:0898-3885 3863

邮箱:yao.huiyuan@geelytalent.com.cn

                                             

                         招标人:三亚学院                                            

时间: 2023年 5月6日

供方资格预审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