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艺术设计学院空间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软硬件设备招标公告

           我院对艺术设计学院空间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的相关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招标采购,热诚邀请所有具备能力和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就该项目的货物和有关服务投标。

.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详见标书。

2、说明:

①价格为到达目的地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购买设备的货款、运输、安装、调试、税金等全部费用),  

      ②付款条件:全部设备进行验收合格。

3、交货地点:三亚学院校内

. 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且所有设备类需出具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授权书。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有国家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注册资金在100万及以上。

资质齐全,按期年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能力。

有对类似规模连续三年以上的服务经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含样品)截止时间:20181113日下午5:00时前(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暂未定(具体安排以学校通知为准)。

五.投标注意事项

   请将投标报价表等相关资料摆放在投标书前页,投标书密封并注明艺术设计学院空间教学实验中心建设项目递交设备处(封口加盖公章)。首次来学院投标单位除上述所需资料外还需准备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作为标书内容一并递交设备处,如有其他疑问请电话咨询,谢谢!

.投标地点:三亚学院设备处办公室 

联系人:全老师,电话0898-88386430

邮箱:syxykyc@126.com




相关附件: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书籍拉近距离 阅读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