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关于召开 2014年三亚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餐饮服务行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4年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加强操作规范,预防食物安全事故,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决定召开《2014年三亚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45715:00-17:00

二、会议地点:白鹭苑一号会议室

三、诚邀培训单位: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四、参会人员:

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相关领导、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三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培训人员、学校各食堂经理、仓管、各餐饮档口法人及主要负责人、保洁承包公司法人及负责人。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请着正装入场、不允许穿拖鞋背心,不允许迟到、旷会、早退。

2、因事不能到场的相关负责人请提前向后勤保障处社会化管理科请假

 

三亚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455



上一篇:后勤微服务下载安装

下一篇:关于优化校园报修维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