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三亚学院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 三亚学院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招标公告

2. 项目概况:本项目服务于吉利人才集团下属高校,建设资金自筹。本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拟招标三亚学院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网站集群建设项目)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3.招标范围三亚学院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网站集群建设项目)

4.需求清单

序号

分类

项目名称

技术参数此为参考参数,满足功能即可

数量

单位

备注/参考厂商

1

高校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

高校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

构建一个更安全、更统一、更智能的全媒体集群化管理平台,助力学校实现网站智能化管理的能力,实现立体多元化的信息传播建设。

    1、平台安全管理中心:满足等保2.0标准,对网站群进行全面主动防护,提供全闭环安全检查、动态防护、安全检测以及应急响应。提供完整的工作台、实时监控、操作溯源等能力,提高护网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并在过程中随时发现攻击行为、快速应对。

    2、内容安全管理中心:提供文章、模板、资料、附件、新媒体检测等能力,构建一套全面的内容安全治理机制,有效提升学校内容发布的治理水平。

    3、网站群运维分析中心:实现运维全景分析展示、运维消息集中提醒、安全防护统一控制、系统运维监控可视化展现、日志分析汇总分析、安全服务一键直达等。同时提供应用防火墙、登录安全、数据保障等多方面安全技体系建设或技术提升。

    4、新媒体发布中心:将PC网站、移动网站、微信、微博、微官网、专题网站等媒体的新闻采编流程有效整合并线上化,实现同一稿件多端同步发布,将所有投递的稿件和多种媒体的资源进行汇总沉淀,统一存储、集中管理、共享使用。

1


2

网站建设

官网响应式定制设计

 

结合当下高校网站流行趋势和校方需求,重新定制设计学校官方网站,设计初稿不少于两套,供校方选择。并采用响应式设计技术,自适应移动设备终端迁移网站历史数据内容

1


二级单位网站建设

校方在网站群管理平台提供的模板库内自主选择所需模板风格,根据校方选定的模板风格进行页面建设和原站历史内容的迁移到网站群管理平台,数据不变。

33


3

集成对接

统一身份认证

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集成对接,实现单点登录;由统一身份认证的厂商提供标准接口,并配合网站群厂商建立所需的中间表。同时网站群提供标准接口给校方对接其他平台对接网站群数据

需要完成与在建的新媒体系统功能对接实现单点登录稿件编辑审核同一后台完成不要出现需要用户在不同平台中反复复制粘贴的情况防止出现后期对接不畅的情况

 

1


4

系统部署

平台部署

提供分布式部署方案,包括web发布机、管理机、系统冷备等机制,全面提升网站群数据安全与网站安全。

1


5

服务

系统培训

1次各单位网站管理员现场集中培训(或线上);长期可参加我司不定期组织的线上云课堂培训。

1


日常运维及

安全服务

1)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技术、系统运行、安全相关的各类产品问题;安全补丁主动更新服务;对安全厂商、上级部门的漏扫报告进行一对一资深技术分析、处理。都可以通过电话或服务小程序等方式进行沟通并处理。并提供7天×24小时×365天的电话支持,在30分钟之内响应。

2)网站群平台系统运行保障服务3年免费赠送.

3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品牌经销商/授权商,以授权书为准或正品渠道证明(标书必须提供相关材料)

4.2具有相当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4.3企业注册资金≧ 200万元人民币;

4.4所经营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行业产品质量标准及招标人的需求。

4.5投标人提供的履行合同的各项资格声明文件或证明材料应符合招标人要求。

4.6其他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重大违法违纪、无严重不良记录及行为事件发生、未被列入学校黑名单。

4.7投标单位近三年(2020-2023年)承接过国内类似业绩至少1个(已完成案例),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和发票证明材料。

4.8 投标人单位注册成立不少于三年;招标要求涉及行业资质的,距资质期满不少于6个月。

5.投标报名

5.1报名方式

第一步: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将报名资料(预审文件下载):把业绩信息、资质,授权,生产许可,发送到邮箱sbc@sanyau.edu.cn,主题名称格式为:三亚学院全媒体内容安全管理平台建设投标+(投标报名单位名称)(可简称但能分辨具体单位称谓)。

第二步:报名人需在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注册以获得投标资格,务必在开标前完成注册并获得投标资格。(注:采购组织请选择:三亚学院;采购类别请选择材料设备类。)

5.2报名截止时间:2023521 17 00分,逾期恕不接受。

5.3报名资料:

5.3.1、申请人名称:申请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一致;

5.3.2、申请函签字盖章: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加盖公章;

5.3.3、申请文件格式:符合《供方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要求,采用中文;

以上资料均需要盖单位公章。

6. 招标书的获取

资格预审通过后,通过邮件sbc@sanyau.edu.cn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按顺序排列的整文件,不要分散材料)。

6.1 发布平台一:(请在此平台注册、报名)吉利人才发展集团电子采购管理平台:http://eps.geelytalent.com

6.2 发布平台二:中国招标网http://www.zhaobiao.cn/

6.3 发布平台三: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www.okcis.cn/

6.4 发布平台四: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  http://stm.sanyau.edu.cn/houqi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亚学院             

 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191号三亚学院

邮编:572022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38643088352618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8. 监督方式

集团审计部      电话:13685795168  

邮箱:geely.neishen@geely.com

集团法务合规部  电话:0898-3885 3863

邮箱:yao.huiyuan@geelytalent.com.cn 

                     

                              招标人:三亚学院

                                         : 2023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