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校园管理部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预备党员李国龙同志预备期满,拟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严格组织发展工作程序,防止不正之风,确保组织发展工作的质量,现将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李国龙

性别

接收为预备

党员时间

2018.12.7

照片

所在单位

后勤保障处

职务

(职称/职级)

初级

主要表现

1.工作情况;1.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主动,服从整体安排,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业务水平优秀。2.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业务水平也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态度端正,办事方法有改善,工作有进步,做事情踏踏实实做人本分,努力学习不足之处。3.工作成绩进步大,悟性较强,能很快适应新的岗位,能随时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工作方法和端正心态,不断反思自己,注重个人成长,能有效改善自己的工作方式,从而在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2.发挥作用情况。1.该职员平时用心向上,不仅仅配合度较好,且平时工作表现也很努力,在工作时能以认真仔细负责的心度去做好自己的工作。2.爱岗敬业,服从整体安排,形象良好,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起带头作用。

公示期一周,自12月9日起至 12月16日止。凡对上述同志转正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相关部门反映。

组织部电话:88382037  

E-mail:syxydw@126.com

党总支电话:88386851

E-mail:123077037@qq.com

中共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总支委员会

                                       2019年12月9日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校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