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社会化管理科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

社会化管理科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

20191023日,校园管理部社会化管理科组织各食堂经理共十余人开展深入交流,会议中,大家针对校食堂存在的现行问题以及如何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区域经理十分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针对不同区域的不同情况,大家取长补短,相互交换意见。

 

首先,大家通过考察的方式共同参观了南区食堂期间南区食堂经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南区食堂的管理模式以及存在的不足1、采用6T管理体系(即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使食堂管理更加精细化;2、由于风味档口布局不合理导致南区食堂档口空档率较高未来需对档口布局加以调整,增加风味档口的招商。


 

然后,由冠军销售食堂经理分别给大家讲解经营管理心得,并结合自己岗位的实际情况与其他食堂做对比,提出食堂工作应在经营方式多样化,服务功能因地制宜,差异化布局查找不足,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及建议。会上,大家群策群力,就食堂下一步需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充分讨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践行学校管理战略,坚决以服务学生为工作中心,以提高学生满意度作为工作之本。社会化服务新一轮的发展、整合、提升、降本增效,我们在路上。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三亚学院,三亚理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