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组织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爱国影片

校园管理部组织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爱国影片

    926日,校园管理部组织全体职员观看爱国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爱国教育电影,全体职员在认真观看电影后表达的自己的观后感。

   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教师这个岗位伟大而严谨,有着培养国家栋梁的重要使命,看完后,校园管理部李源总务长感触很深,大学校园中后勤保障是让学生安心安全踏实学习的基础,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校园管理部总支书记李志伟老师在看完影片后说,他觉得能成为一名大学工作者很荣幸,在不同的岗位上培养这祖国的栋梁之才。要向主人公原型学习,学习这种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精益求精。水电科副科长李书刚老师说,作为水电科的负责人,维护好学校日常水电等能源设备,让学生们能在一个舒适有序的环境中安心学习是我们头等大事,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服务好每个到三亚学院学习工作的同学老师。保卫处陈国庆老师说,同学们能安心学习愉快生活的前提就是校园的安全稳定,作为保卫处的一名老师深感责任重大,要像电影中的主人公原型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中发挥最大的能力,兢兢业业,捍卫好三亚学院的每个区域,严格执行安全的规章制度。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节水优先,系统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