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提高消防意识,锤炼消防技能

为进一步增强生活老师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加强社区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4月10日,大学生社区教育与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对全校57名生活老师进行系统的消防安全培训,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考试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

4月10日早上8点,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在书德楼109教室拉开帷幕。此次培训,邀请保卫处毛备密老师进行授课,毛老师从消防法规、消防安全管理条例、防火灭火基础知识等方面结合大量实际案例给生活老师进行详细讲解。  

 

生活老师们认真聆听,讲到重点部分拍照留底并做好笔记培训结束后,为检查生活老师对培训的理解程度,加深生活老师印象,我们进行了安全知识随堂小测,并根据此次生活老师的考试成绩制定接下来的培训计划。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为社区生活老师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灌输了消防安全理念,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附件:


上一篇:“寓”见美好社区,再见星辰大海

下一篇:衣暖人心 旧物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