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社区送福利 圣诞欢乐多

为能够拉近社区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社区环境。三亚学院社区学生工作站于20151224日下午37点在各个区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活动,为师生送上一份惊喜与温暖的祝福。

    节日当下,热舞活跃,礼品温馨,开心圣诞。为了让师生在社区中感受平安和圣诞的节日气氛,各区的学生助理们在圣诞前夕就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助兴,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各种方式的宣传活动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临近圣诞,节日的氛围也愈加浓郁。

前期准备

    20151224社区准备许久的圣诞活动终于这一天正式开幕。值班室门口都装扮了圣诞树,活动现场用气球装点得十分夺目,许多学生助理头戴圣诞帽,节日气氛浓厚,被吸引而来的同学络绎不绝。当天中午,各区的学生助理们表演的搞笑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后,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抽奖游戏环节也由此展开。大家的热情如同三亚的天气一样火热,参与活动、获得礼品的同学脸上带着惊喜与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

活动现场

    活动持续了近五个小时,尽管每位筹备活动的学生助理都很累,但活动举办的成功、大家的满意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看着一张张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笑脸,学生助理们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此次活动拉近社区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最后,祝全体同学双节快乐,也祝背后默默关心支持我们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上一篇:后勤微服务下载安装

下一篇:排除安全隐患 打造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