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美好社区,共同努力

      都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个生活中的哲理同样可以用在大学生社区教育与管理中心的队伍里。一个人的努力是漫长乏味的马拉松,一群人的努力是趣味横生的接力赛。无论是生活老师、保洁大姐、学生助理,还是环保社工,为实现美好社区的目标添砖加瓦的道路上,你我同行。

 

严肃考纪

    11月25日下午,社区生活老师在书德楼再次进行业务培训考试,此次考试与以往相比,更为正式,每一位老师的名字都粘贴在相应的考桌上。老师们到达后都可以清晰明了地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从而节省时间,能让老师们有更多的时间放松心情,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同时也让考场的座位更加整齐,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

 

考试现场

 

       环保社工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在开考前对生活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其中孟老师在考试前表示对于考试有很大的把握,前期也做足了功课,对于此类考试觉得很有必要,在增加老师对自己岗位职责更加了解的同时对让他们巩固了自身的知识和经验。与此同时,陈政华老师也认为这次考试很有必要,对其胜任岗位工作有很大帮助

 

带病参加考试的老师

 

    可圈可点的是,孙发浩老师,身体不适,任然坚持带病参加考试,不因个人原因而放弃检验自己的机会,不由让人心生敬意。可见老师们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次考试,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厚积薄发只待这一刻。在此我们祝愿生活老师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不断进取,在知识的海洋里得到无穷的启迪。

 

大家动手,美化环境

 

      助力社区环保,学生环保社工也全力以赴,南区和北一区的环保社工纷纷出动参加集体劳动,用实际行动来美化校园。他们一如既往地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脏,尽心尽力做到最好,让原本有垃圾的地方变得干净清新,让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们都是环境的美化师,用心去维护,用行动去改变。

    一点一点努力,一天一天实践,点滴积累,总会有滴水穿石的那一刻,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共同建设美好社区是一个涤荡心灵、提高修养的愉悦之旅,老师带领学生,学生接力老师,不怕前路千难万险,待到最后,我们将体会到“今朝试卷孤蓬看,依旧青山绿树多。”的欢欣雀跃,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上一篇:后勤微服务下载安装

下一篇:【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