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Campus Management Department

【美丽校园

11月27日晚7:00,校园管理部后勤新”讲堂第四期与大家如期而约。继第一期沟通技巧、第二期社交礼仪,第三期中国的发展及其问题,本次客座大V是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孟翊,他讲授的主题是《高校后勤的品牌建设路径与危机应对》,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校园管理部总支书记李志伟以及所有后勤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助理代表。

 

开讲前,由校园管理部办公室主任彭伟伟表达了对孟院长的感谢,同时在感恩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全体后勤人对学校美丽校园、和谐校园的付出。     

孟院长主要从品牌认知、品牌定义、品牌战略、品牌资产、品牌危机应对五个方面,结合校园管理部工作现状和工作愿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案例阐述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一方面针对校园管理部与各部门、各学院沟通过程中如何树立品牌意识、如何通过榜样力量来彰显某项服务领域给予了详细的讲述;传递了传统型企业导向逐渐向消费者(师生满意度)导向转变的新型品牌构建思路;同时也对整合营销传播的误区给予了我们几点提醒,那就是一切要围绕师生满意度开展,通过一些有效营销手段与二级学院、各部门达成良好的互动、协同、合作、共促进步的关系,如:节能减耗走在前列的学院,校园管理部免流程提供服务一年,随报随修等等。

 

最后,为大家分享了危及应对机制,校园管理部承载着全校的后勤保障工作,随时会碰到各种突发紧急事件,为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建立危机预警系统提供了方向和思路。截止今日,后勤新讲堂已成功举办4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时感谢我们后勤人的孜孜不倦的学习进取精神。未来的品牌建设、未来的后勤梦要靠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上一篇:后勤微服务下载安装

下一篇: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5级新生体检工作通知